close

0J0052322-2.jpg  

有的時候,我們一直沒有去想答案,那是因為、我們一直以為沒有問題,結果卻恍然大悟,原來沒有問題和答案,一直是問題的最根本。

有一天、自己會發現,現實生活中,心並非可以那麼簡單的自由嚮往,總是會在矛盾之間遊走著。有時候也不是沒認真的思考過答案,只是比起追根究底的去戳破一切,我想我應該更害怕失去的感覺吧!

夏希最近心裡有秘密,卻一句話也沒跟任何人說,思索著人生為何? 思索著該如何去尋找答案? 思索著我到底愛不愛一個人? 低頭思索著所有我該思索的事。

或許是被朋友傷的太多次,才能擁有如此堅強的心,不再難過與Sadness,只有正面的再迎接未來的日子。 換個角度想、也不竟然都是朋友傷了我,也可以說 是我傷了她們也說不定,只能說..我們的未來與想法,只是存在一個不同的空間裡,才會如此的沒交集。 只是偶爾在某一個日子裡,心中會有莫名的黑潮來襲時,可以任意的擁抱我,而不是留我獨自在黑潮裡頭,而妳卻瀟灑的離開。我可以擁有一份任性的愛嗎?

 

我想 在還沒有人來愛美奈之前,應該要開始學著愛自己,懂得寶貝自己,懂得在乎自己的感受,適當的告訴她人我的想法, 懂得不再為難自己。而我的愛自己,並不會去為難到別人,這才是我想要的。

雖然是失去一個朋友,或許心裡會難過,相對的我也擁有了自己,算算..也沒什麼損失。天空可以很藍天白雲,草原可以很寬廣而青綠,海也可以很無邊無際,所以我相信我也可以擁有更多好的構造,來建築更好的夏希。

 

心的自在,比什麼都還來的重要,未來的我 非常的渴望,可以毫無顧忌約妳做任何事情,自在得渡過每一天。

 

再也沒有人,可以規定我們應該做些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