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9583335-2793967701_n  

昨晚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,手上的搖控器始終沒停頓過,夏希不知要看什麼的時候? 就出現了甜蜜謊言,很多人曾說過戲裡的孔雅貞,長的跟我很像的事,昨晚我確實認真的給她看了一下,我只能說我全身起雞皮疙瘩,怎麼會有一個人長的像就算了,連神韻都像是怎麼樣。不過….我研究了一下,我發現只有在這戲裡的造型才像,下了戲就不像了,呵~還好不然我就要去韓國認親了~

看著她、只覺得有好多的感觸如果我能在瘦小點….或許相似度就可以到達100%,或許就會更完美囉~ 不過人無完美啦~ 剛剛好就不錯囉~ 今日我想來當一下孔雅貞,但夏希我是可以狂野、也能是安靜,更可以是笑的很甜的人。只是要看當時的對手是誰囉~ 我才能分析出我要如何的樣子來面對~

說真的我不瞭解甜蜜的謊言在演些什麼? 因為我不太看時下的韓劇,偶爾會看看片段而已,無法評論劇情到底有多精彩。夏希..要認真的做到瘦小這事,我的主治醫生跟我約定用一年的時間,要我瘦到一個標準的目標,我又開始在擔心我可能做不到這事,我需要大家可以多點鼓勵,或許我做起來會更開心點~

夏希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孔雅貞 甜蜜謊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