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04  

原來....

不喊痛,不一定沒感覺;不要求,不一定沒期待;

不落淚,不一定沒傷痕;不說話,不一定沒心聲;

如果你還愛著我,我怎麼會放開手,怎麼從沒提醒我,痛是如此難以形容。

從沒有想過有那麼一天,妳竟然離開我,或許我沒有那種幽默消化心痛~

該忘的都盡量讓它模糊了,剩下的尊嚴也不再堅持了,真的愛過才知道那麼痛。

很多的時刻裡,是自己為難了自己,也是自己讓自己處在痛苦裡,一切一切不是別人所給的。

然而是自己總是忘記了,那位妳曾經深愛的人,她在乎過些什麼了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